天哪,因為開學從9月一路忙到12月

也真是充實的一學期阿><

但Jong沒有因為這樣停看韓劇

畢竟韓劇是第二個人生啊!!

身後.jpg

 

這部《我身後的陶斯》就是在忙碌之餘還看完的韓劇

再一次看完大蘇的韓劇除了讚嘆還是讚嘆

上一部大蘇已經要追朔到《幽靈》了

《主君的太陽》因為題材的關係沒追

《我的維納斯》因為劇情看到一半沒有猶豫果斷棄了

還好Jong有把握到這部

大蘇當特務簡直不得了了

/

《我身後的陶斯》是我喜歡的那種間諜片

完全把主線發揮到極致沒有走鐘

愛情線比麵線還細整體口感就是清淡

所以想看愛情劇的這部完全不會是選項

/

一開始知道大蘇接這部沒有太大的意外

這個角色很適合他就像為他量身打造一樣

(最近是看到晉久接的戲根本一大挑戰啊!)

仁仙會接才是訝異不是她不好

而是真的太菜了

不過雖然還是感覺的到《威基基》的影子

(我在想是不是角色背景有點重複的關係)

仁仙跟大蘇的對手戲很好看

氣場沒有被大蘇吸過去

-

另一大看點絕對是孫浩俊

從出道初期看到現在沒有一部戲的「魂」是有重疊到的

喜歡浩俊的人先去看《請回答1994》再看《go back夫婦》

就可以懂Jong在說什麼了

最想稱讚編劇

女二很識相的退出三角戀,雖然也沒有明顯介入啦

雖然都猜得到反轉但不會讓劇情無聊Respect

整部就真的很像在吃豬腳麵線

看完雖然不會飽但也不會覺得空虛

畢竟還有一個大豬腳可以啃

在看戲的時候也不會覺得空虛、無聊、想滑手機

可以說是分秒都精彩

每個演員都在自己的位置表現得很好

不會有太過搶戲太過沒存在感

另外,我最想提的是在大樓的媽媽團

真的讓這部戲多添增了一個味道

就像前面說的豬腳麵線

媽媽團絕對是加在豬腳麵線裡的香菜!

精準精確然後各司其職

/

 

 

啊啊啊啊啊

找個時間來回顧2018的韓劇好了

雖然2018看的韓劇很少QQ

arrow
arrow

    jong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